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白牙市督学责任区举办首届 “立德树人”杯演讲赛
  • 2023-03-30 15:3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蒋礼智 唐玲)为展现教师爱党敬业、立德树人、自信自强、昂扬进取的风貌,330日上午,东安县白牙市督学责任区在崇德学校举行首届立德树人杯演讲赛。

比赛现场,来自该督学区的14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感悟,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故事以及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传递着对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明德学校周芝兰等三人获得本督学责任区一等奖,他们将代表该督学区参加全县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白牙市督学责任区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砥砺奋进的激情,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仰,强化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