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自来水公司获评东安县2022年度十佳诚信经营企业
  • 2023-03-29 16:3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何先友)在东安县2022年度十佳诚信经营单位网络投票中,东安县自来水公司获评东安县2022年度十佳诚信经营企业。近日,东安县自来水公司在县城和谐广场开展“优质服务 诚信服务”宣传活动。

在县和谐广场,“供水人”正在向过往的居民群众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原则宗旨,并向过往的居民的承诺道,将继续秉承优质供水、诚信服务的宗旨,坚持“水为民生”的初心,以提升效能为举措,不断激发正能量、发挥积极性,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提供最安全最舒心最贴心的优质供水服务。

近年来,该公司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区管网升级,不断创新服务管理,开通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及时回应用户,全面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同时,在优化报装流程、压缩审批时间、降低用水成本、推广线上服务、代办行政审批手续等方面践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让广大用户享受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