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中心小学召开“教学研讨聚智慧,减负增质思变革”作业设计研讨会
  • 2023-03-31 09:4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周薇 孙玲玲)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优化作业管理,切实减轻学生负担,3月30日,井头圩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以语数英学科为主的“指向教与学的有效作业设计”专题研讨会。全校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参加。

会上,通过群策群力,积极讨论,学校各年级组确定了各年级各学科的作业要求,遵从“顶层设计、专业引领、协同推进”的工作思路对作业留法流量上进行了深层次的重塑,根据年级段特点和教材要求设计了基础性作业、鼓励性作业和拓展性作业三种类型,实现作业分层设计,坚持作业弹性化、个性化。

据悉,此次研讨会旨在帮学生减轻压力、轻松完成作业,增加学生实践,充分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