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志愿者协会召开2022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 2023-03-29 17:2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志宇 唐诗琴)3月28日,县志愿者协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上,对2022年的优秀志愿者、十佳志愿者、特殊贡献奖等进行了表彰,同时向全县所有志愿者表达衷心的感谢。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县志愿者协会是一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体现东安特色、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型、实干型队伍。广大志愿者要找准定位、明确要求,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要积极引导和推动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公民、展示文明形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立现代化新东安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2022年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参加人数达280余人,累计工时近3000小时。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