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举办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
  • 2022-08-15 16:2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5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 唐永红)8月15日,由东安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办的第一期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县城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20天,共有来自紫溪市镇、石期市镇、横塘镇等5个乡镇,73名库区移民在这里集中学习厨师技能和面点制作等知识,培训期间所有参训移民费用全免。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以确保学员学到专业技能。培训结束后,将统一组织理论及实操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职业培训证书。

近年来,东安县为增强库区移民就业创业能力,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就业技能培训工作。下一步,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免费就业技能培训,为库区移民群众上岗就业、稳定生活提供坚实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