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东安县召开专项整治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 2022-08-17 16:0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7日讯(通讯员 唐银芳、何建平)“拿纪律拿法律不当回事了,这就是我出问题的根本原因。”近日,东安县纪委监委召开粮食领域专项警示教育大会,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片中记录了违纪违法人员如何从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深渊的过程,片中人深切地悔恨让在场观看的党员干部深受震撼。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效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东安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我县粮食领域查办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敲响廉政教育警钟。“我们要主动从思想上、政治上检视剖析和反思自己,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决不能把教训当‘故事’听,把案件当‘剧本’看……”东安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要求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深化以案促改。

“看到曾经的同事、朋友变成今天警示教育的‘主角’,十分震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时刻警醒自己,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纪律红线。”参加会议的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唐津来说道。

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抓手。东安县纪委监委注重标本兼治,通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常敲思想警钟,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东安县纪委监委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查剖典型案例,查找监管漏洞、制度漏洞,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以案促改,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为大力推进清廉东安建设,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编:王坤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