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委外事办肖力一行来东调研外资企业
  • 2020-10-19 11:44
  • 来源: 中共东安县委外事办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0月16日上午,永州市委外事办肖力一行来到东安,调研外资企业永州金琳达农林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永州金琳达农林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占地5000余亩,主要以柑橘种植为主。肖力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基地,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地政府给于的优惠政策,同时鼓励企业综合开发、土地利用等方面将公司做大做强,为东安经济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东安县委外事办 荣静)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