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 2020-09-02 16:4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伍颖惠)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9月1日上午,东安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参观了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干警们参观了展示的各类毒品、制毒和吸毒工具,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禁毒防毒知识的详细介绍,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禁毒史、禁毒概况及禁毒法律法规等常识,墙上悬挂的一幅幅禁毒教育图片和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干警们深受感触。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警们对毒品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不仅要加强自身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还要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和禁毒斗争中来,积极宣传毒品防范知识。

东安法院将依法严惩毒品犯罪,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决遏制、严厉打击种毒、制毒、贩毒、吸毒等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东安贡献法治力量。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