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职业中专学校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 2019-10-11 10:5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蒋立)秋高气爽,金桂飘香,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学生课外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校园氛围。10月10日下午2时,东安县职业中专学校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校篮球场举行,以班级为单位的32支代表队参赛。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该校民族音乐与舞蹈班4班和5班的同学献上两支开场舞,篮球赛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开赛。本次参赛的32个队伍分成四个组打循环赛,取小组头两名进入淘汰赛,计划一个月内打完所有比赛,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比赛是东安县职业中专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体艺组和政教处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热情参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万涌波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班级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用团结拼搏传递爱国精神,展现了学校师生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