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培训会暨废铅酸电池、废矿物油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 2019-10-17 14:36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20191016号上午,东安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培训会暨废铅酸电池、废矿物油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全县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任务和开展废铅酸电池、废矿物油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站站长刘晨参加会议,并对参会单位进行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局长杨家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危险废物危害环境犯罪呈多发态势,对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构成重大威胁,直接影响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他要求,各涉危废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全面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规范危险废物的申报、贮存、转移、处置等工作,强化管理措施,全面提高危险废物管理水平。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将开展危险废物安全集中检查,全面核查各单位危险废物的产生、处置及转移联单执行情况;对涉嫌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上图为: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站站长刘晨进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食药环大队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全县51家涉危废工业企业、医疗废物及废铅酸电池、废矿物油产生与经营单位参加了会议。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