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水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 2023-03-31 09:5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荣秀文)近日,水岭乡食安办对包保主体食品安全开展督导工作,切实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

工作人员按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对照“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先后对学校食堂、副食店、餐饮店这些经营主体的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框架、“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落实、食品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同时查看了有无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照是否过期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反馈,督促责任人落实改进。

下一步,水岭乡政府将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行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企业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