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庙口镇召开《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宣贯工作会议
  • 2023-03-30 11:3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吏)3月29日下午,大庙口镇召开《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宣贯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实施工作的意见》,总结分析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全镇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开展广泛宣传,党政领导和驻村干部要深入村组开展宣传,同时利用微信、村村响等各类方式做到镇村宣传《若干规定》全覆盖。要开展安全排查,定期对辖区内居民自建房安全状况进行排查,对学校和卫生院周边、旅游景区及地质灾害易发区等重点区域每年进行一次全面排查。要开展执法检查,每年定期对镇建筑从业单位和人员从业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按照《若干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查处。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