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关爱工作
  • 2023-03-31 09:0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婕 罗会萍)3月30日,井头圩镇人民政府联合镇卫生院开展计生特扶家庭走访关爱活动。

每到一户,镇工作人员都耐心倾听计生特扶家庭的困难需求,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随时反映,镇政府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行医护人员细心给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测血压、测血糖,发放防预健康服务包及健康宣传资料,为他们身心健康提供保障。

下一步,井头圩镇将继续重视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扶助工作,持续开展系列健康随访、重点节日慰问和“送温暖”活动,用贴心的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惑,做好群众健康的“守护人”。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