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盛镇多措并举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
  • 2022-09-29 09:3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唐丽霞)为规范和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公共生活环境,东安县大盛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控烟工作。

坚持组织引领,层层压实推进控烟举措。成立控烟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便于操作的工作方案,建立并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常态化开展控烟宣传、培训以及考核等工作,切实增强控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完善控烟制度,常治长效巩固控烟成果。设置固定吸烟场所,制定控烟具体工作规划,定期对各部门控烟情况进行抽查考核,不符合规定的进行通报批评教育。

加强控烟宣传,以点带面净化办公环境。在机关政务大厅、各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场所全面禁烟,并在楼梯间以及主要出入口设置提示牌。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无烟活动、树立无烟意识、争当控烟表率,努力营造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的美好环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