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舜管局:强化信用建设 助力社会服务
  • 2022-08-18 10:1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军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以全县创建文明城市为要领,全面推进创信工作

今年来,该局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立高规格的创信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增加基层力量,入村现场指导培训7次,加强部门联动业务交流10次,强化各相关工作人员信用信息平台操作水平,全面掌握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要点和操作流程。

同时,营造“诚信建设万里行  东安诚信我先行”浓厚诚信氛围。制定诚信宣传攻坚月计划,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6·14诚信关爱日”等宣传日为契机,开展诚信万里行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活动,在各领域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创信”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永州发布刊登新闻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诚信宣传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升了群众对社会信用建设的认知,营造了“诚实守信 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此外,提高大数据政务服务质量。通过“信用永州”平台定期上传共享“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红黑名单”等重点信用信息,促使法人组织及个人重视诚信、遵守诚信。截至目前共录入计生数据15条,荣誉情况12条,上报数据信息全面、客观、准确,方便各行政单位准确、高效的查询相关主体的信用状况,及时调整办事流程。为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营造诚信的营商环境,将信用建设落到实处,助力社会服务。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