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横塘镇:加强疫情防控督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2022-08-18 11:3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雅妮)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力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近日,横塘镇联合镇直机关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镇疫情防控办镇纪委、工商所等部门组成督查小组,对镇辖区内各类门店、企业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重点检查来访入场扫码、从业人员管理、核酸检测落实、场所定期消杀、应急物质储备等方面。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立即整改,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坚持不懈落实防控措施及人员查验,要积极向群众强调目前的疫情风险形势及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必要性排查防控漏洞和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边到沿、落细落实。

此次开展督导检查10公共场所30余个。通过督导检查,压实了疫情防控责任,筑牢了横塘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编:王坤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