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圩江镇:有序发放首批优待证
  • 2022-08-18 10:1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冷斌)近日,新圩江镇陆续向退役军人发放首批优待证

优待证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持证人凭优待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公共交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待服务,充分彰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与厚爱。

自开展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新圩江镇根据全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目前全镇已有278人申领优待证。

下一步,新圩江镇将继续有序、有效、有力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享受优待政策,让退役军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