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开展防范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活动
  • 2021-06-03 15:1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文金华)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和雨水较多,野生蘑菇开始进入生长旺季,为有效防范误食野生蘑菇中毒安全事件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白牙市镇积极开展防范野生毒蘑菇中毒宣传活动。

白牙市镇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工作会,对全镇的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通过张贴预警公告、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等形式,提醒广大群众不采、不买、不卖、不食野生蘑菇,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发动全镇村级干部进组入户上门宣传,普及毒蘑菇中毒预防知识,有效防范误食野生蘑菇等集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此次宣传活动,白牙市镇预计发放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蘑菇——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宣传资料10000余份,张贴横幅100多条,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