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学党史,跟党走!”新圩江镇党史宣讲进农村
  • 2021-06-17 15:4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肖雪)6月15-16日,新圩江镇党政班子成员赴各村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送党课到16个村,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

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领导们根据各村老年党员居多的特点,因材施教,重点讲述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宣讲以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跟农村党员聊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让大家在聆听党史故事中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老党员们忆苦思甜,纷纷感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要以身作则,不辱党员的称号,并对新一辈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要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立场不动摇,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为人民服务,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人。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