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学史力行 办实事解民忧
  • 2021-06-09 14:5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雷达)"急村民之所想,解村民之所盼,作为村支书我更应该冲锋在前,为群众办实事",东安县横塘镇文堂居委会村支书周文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史教育中的"学史力行"。

近日,东安县横塘镇持续普降暴雨,水库水位的不断增长给四山塘水库坝基造成了巨大的压力。6月8日上午,周文波接到群众反映,水库坝基出现管涌并形成缺口,如果不及时维修补漏,会造成水库下游的120余亩稻田出现缺水甚至是无法灌溉的隐患。为此,周文波立即组织村两委干部及小组长赶赴现场,在了解水库渗漏的基本情况后,立即用装满泥土的布袋和彩条布对水库缺口进行封堵。经过几小时的努力,四山塘水库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铭刻在包括周文波在内的每一名横塘镇党员干部的心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