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盛镇卫生院举行建院七十周年庆典
  • 2020-08-24 09:5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8月20日上午,大盛镇卫生院举行建院七十周年庆典。

参与活动的人员首先向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中牺牲的英烈及同胞默哀。随后,大盛镇卫生院干部职工表演了大合唱《感恩的心》,该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演练,活动还对蒋婷婷、伍丽丽、伍梦文等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

大盛镇卫生院于1950年建院。七十年来,该院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立足偏远山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守护着山区人民的健康。该院全体医护人员决心以建院七十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固树立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思想,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更好地造福全镇人民群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