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花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 2019-07-01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胡涛)6月29日,花桥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66名优秀共产党员及4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同时,该镇组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全面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文艺汇演”。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歌舞、小品、武术、舞狮、合唱等,表达了花桥百姓沐浴在新时代阳光下的幸福与美好,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

  镇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员、群众一同观看了汇演,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