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川岩乡:温誓词上党课 党建引领绘宏图
  • 2019-07-12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荣鹏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12日,川岩乡组织全乡党员代表,在白牙水村扶贫车间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人热血沸腾。副县长张静参加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观摩了该村的“十里画廊”通村主道、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和扶贫车间,并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优秀党员。

  在随后的党课上,张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希望党员同志们对标先进、不忘初心、争先创优。同时,要坚守信念、牢记使命,把我们的党建设成为一个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据悉,近年来,川岩乡党委突出党建引领,以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和产业发展等工作为抓手,成功地打造了“上界头花寨”、“十里白牙水,十里花盛开”、“松江荷园”等美丽画卷,不断推进全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提质增效,实现了全乡脱贫440户1272人,其中榴星和白牙水两个贫困村弯道超车,实现了后进变先进的目标,极大地提高了川岩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