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新圩江镇举办“移风易俗•树新风”签名活动
  • 2019-06-20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唐龙萍)6月20日上午,新圩江镇举办“治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签名活动,县政协主席陈军到场指导。

  本地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建文明和谐的新圩江!

  活动现场,该镇组织乡风文明办、党支部、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安监站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讲文明新风、禁毒、扫黑、安全生产、卫生、法制等相关知识。在场群众积极参与,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许下一份参与移风易俗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