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东安县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2019-11-07 09:0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廖湘 通讯员 胡海峰 )11月6日上午,东安县“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县城和谐广场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出席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志雄和县消安委成员单位及消防志愿者等8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置了模拟逃生帐篷和光电灭火演示体验区、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区、消防救生结绳体验区、消防咨询服务区等,让广大群众身临其境体验火场环境、了解逃生技能。活动还组织社区代表进行了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消防安全知识竞答,以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近年来,东安县各级各部门坚持“预防为主、宣传先行”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通过各级责任驱动、监管执法推动、宣传教育发动、社会各界联动等方式,使消防工作渗透力、感染力、影响力不断增强,消防基础不断夯实,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