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山东商会为东安教育精准扶贫献爱心
  • 2019-10-30 08:2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依萍)10月29日上午,湖南省山东商会在县教育局举办“教育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向我县捐赠价值60万元的物品和1万元贫困学生助学金。副县长张静出席仪式。

“教育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是由民革湖南省委接洽发起,湖南省山东商会赞助支持,在湖南省开展的一项精准扶贫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民革永州市委和市教育局、湖南省山东商会共同举办,旨在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帮助部分贫困学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助力各地区教学信息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