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助力打造世界领先硬质合金产业集群 长株潭先进硬质材料产业园完成年工程量30%
  • 2023-03-30 07:56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座厂房同步开建,塔吊辗转腾挪、一刻不停……3月29日,在株洲市金山工业园长株潭先进硬质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300多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年工程量的30%。

  长株潭先进硬质材料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85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2021年10月开工,分两期开发,将建设集刀具工具贸易交易会展中心和数控刀具、数控设备、精密智造的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产业园,工期60个月。

  项目建设单位株洲金城华亿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效中告诉记者,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工程地基全部完工并通过验收,交易会展中心成功封顶;招商卓有成效,所有厂房均已签约意向客户。

  株洲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介绍,该项目建立施工协调快速响应和集中会商、现场办公机制,开通“项目推进不求人”服务热线,实现“一线办公、一线服务、一线作战”,高效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依托湖南硬质合金产业发展的好基础,长株潭先进硬质材料产业园助力湖南打造世界领先、中国一流的硬质合金产业集群,促进珠三角相关生产型企业向内陆迁移、辐射。产业园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0亿至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

  (文/王亮 刘宇)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