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3湘企被认定为全国质量标杆
  • 2020-10-22 07:55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中国质量协会近日公布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结果,我省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质量管理典型经验,被认定为全国质量标杆。迄今我省全国质量标杆企业达到12家。这项工作由工信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今年全国共遴选认定了51家工业类全国质量标杆企业。

  金杯电工坚持质量管理创新,实施“金杯芯”+用户满意的双驱质量管理模式,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等关键指标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逐年提高。

  中南智能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核心装备制造技术为主的智能制造企业,通过实施基于数字化管控和标准化引领的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新产品研发应用加速,2019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1.84%。

  九芝堂公司建设设施互联、系统互通、数据互享、业态互融的中药固体制剂智能工厂,在产品质量、生产效率、运营成本、节能降耗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文/曹娴 屈啸)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