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蒋华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 2022-07-08 19:5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7月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东安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和副县长唐红林、周海雄、秦琦、周志成、杨伟燕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朱洪武在东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全县养老服务工作、发改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工作、生态环境、城市管理工作、林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部分项目建设。
关于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蒋华要求,开展百日行动事关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切实组织开展好“百日行动”;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县内不出事、县外不惹事;要细化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抓好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结合民调工作,强化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各警种要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持续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高压打击态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关于全县养老服务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部分养老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蒋华指出,养老服务工作,是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把敬老院的安全和管理工作放在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要探索市场化经营模式,打造具有东安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要着力保障基本养老服务需求,加大基本养老服务投入力度;要着力完善多元互补养老体系,打造特色突出的东安养老服务新模式;要着力推进养老服务提质增效,积极推进医养融合发展;要着力强化养老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专业“养”“护”能力,促进我县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关于发改工作,蒋华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抓好全县新能源项目开发及相关产业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依政策,办理相关手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按照市里统筹规划要求,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倒排工期,在时间节点内全容量并网,全力促进永州电厂二期项目落户东安。蒋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粮仓的准备、资金的准备、服务的准备、人员管理的准备、市场的准备,全力以赴抓好夏粮收购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印制宣传册入村入户,确保应收尽收;要严格标准要求,公开透明粮食等次,保证粮食价格;要强化收购服务,加强市场管控,加强对收粮点的内部管理,确保粮食存储绝对安全;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对粮食储存的监管和巡查力度。要扛牢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力争我县粮安工作考核进入省市先进行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作者:陈前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