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抗旱减灾工作会
  • 2022-08-18 10:0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庾先文)8月18日,我县召开抗旱减灾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张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水利局汇报了近期抗旱工作情况,其他各部门分别就防旱抗旱工作做了情况汇报。

张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各部门随时报送情况,通力配合,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抗旱减灾的工作责任,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可能带来的损失。县水利部门要掌握旱情动态,加强水利工程调度管理,保障河道沿岸人民生活、生态和生产用水,加强对水资源的统一管理,科学合理调配,在做好水库保安的同时,切实做好蓄水、保水工作。农业农村部门要及时做好灾情统计和技术指导,千方百计稳产保收;气象部门要密切监视天气发展变化,及时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电力部门要全力做好抗旱用电保障。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