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蒋华主持召开医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2022-08-16 15: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通讯员唐常  陈前)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医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杨伟燕出席会议。

调度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和医改工作开展情况。

蒋华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从思想源头上重视起来,警惕起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行之有效的具体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县防控办要加强督查抽查,确保各部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见效。要分行业领域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强化政策宣传,提升核酸检测服务能力,及时精准掌握重点人员动态信息。要压实各行业防疫主体责任,加快集中隔离点建设,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蒋华强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能够让县乡村医疗服务能力明显增强,能够让人民群众实现就近便捷地就医,是惠民、利民的改革新举措。蒋华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区分县、乡、村三级医院职责需求和功能,强化资源协同,进一步升级优化分级诊疗模式,逐渐形成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共同体。要提升专科竞争力,加大财政资金基础投入,邀请上级对口专科医院专家加强业务指导、培训,努力打造几个省内外知名的专科名科,以专科名科竞争力为基础,不断提升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要突出医院公益性质,强化从业人员管理,强化内部绩效考核,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推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