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2022-08-17 16:4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7日讯(通讯员邓志宇杨庆归)8月17日上午,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参加会议。

张波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统筹协调人大工作。要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及时作出决议决定,通过法定程序把县委的主张转化成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坚持在学懂弄通上持续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张波强调,要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上,努力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市委关于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督查情况。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