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重奖举报黑恶势力线索有功人员
  • 2019-10-18 11:3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何丽)10月16日上午,东安县举行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大会,重奖举报黑恶势力有功人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志雄参加会议。

东安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人民群众揭发检举和社会公众监督作用,鼓励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弘扬正能量,大力惩黑恶,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一年多来,全县成功打掉9个恶势力犯罪组织,打掉村霸2个,刑拘51人,抓获犯罪嫌疑人47人,批捕29人,提起公诉20人,全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方面工作中捷报频传、成效显著。大会对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勇敢检举揭发“以何美恩为首的恶势力团伙”“以陈满华为首的恶势力团伙”“以陈宇华为首的恶势力集团”等3起黑恶势力犯罪的举报有功人员分别奖励人民币2万元。

张一波强调,举报黑恶势力的线索,为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提供了线索,做出了积极贡献;要严格执行线索保密工作制度,坚决防止举报人信息、线索内容泄露等情况的发生,若违反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造成严重后果,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相关部门要及时查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进一步保护检举人安全。希望广大群众继续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共同携手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为建设和谐平安东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