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集中约谈部分货运源头企业治超监管责任人
  • 2019-10-18 11: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肖申军)10月16日上午,东安县在小江口治超站会议室集中约谈了部分货运源头企业治超监管责任人。 县政府副县长唐久梅出席。

约谈会上,县公路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通报了当前我县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安全形势,对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内部规范运营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久梅在约谈中强调,治超要从车、货两个核心要素源头入手,着力完善车辆生产和改装监管制度,管好“车”的源头;着力强化对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监管,管好“货”的源头,努力将超限超载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各源头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履行承诺,要做好货物进出厂矿的过磅检测,保证超限车辆不出站场。同时,要明确职责和处罚措施,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对所有超限超载车辆一律顶格处罚到位,确保我县源头治超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