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蔡富强调研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 2019-10-21 16:4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何丽)10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深入县城调研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陪同调研。

蔡富强一行先后来到紫水国家湿地公园、汽车东站、东安美食街等地,详细了解了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自2016年以来,我县以打造全国知名微旅游目的地和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按照“全县、全业、全时、全景”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思路,大力发展说走就走、快去快回、自助自理的微旅游,并出台了《东安县全域旅游(微旅游)总体规划和创意策划》《东安县鼓励微旅游发展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旅游规划文件,从顶层设计明确了东安旅游发展方向,全县旅游发展突飞猛进。

蔡富强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夯实责任,明确目标,做细做实创建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要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区总体要求,对照标准、查找问题、补短板、提质量,以最高的标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要进一步健全全域旅游综合监管和政策体系,完善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做好精品旅游线路规划,精心打造我县特色文旅品牌,全力做好创建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