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县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国学书画讲座
  • 2019-09-27 08:5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东安站9月2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蒋君凤)9月25日下午,东安县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国学书画讲座在县委党校举行。讲座邀请中国著名书法家、著名文化学者、国家一级美术师陈羲明来我县为书法爱好者进行书法创作专题讲座。

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周壬秀、蒋裕华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历届政协委员以及书法爱好者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陈羲明结合自己多年的书法创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国学书画创作的文本问题、技术问题和五体创作常见弊病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了书法艺术特点,阐释了不同的风格和流派艺术,讲述了书法作品的行风、贯气、落款和字体的造型以及在书法练习中应该注意的细节等书法常识和技巧,全面呈现了我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讲座期间,陈羲明还与我县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令现场书法爱好者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