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
  • 2019-09-26 08:3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唐依萍)9月25日上午,东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草案),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和县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履行主体责任。牵头单位要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组织协调,推动工作落实。要精准发力,紧扣“八个重点问题”开展工作,把有限的力量用在刀刃上,坚持解决共性问题与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从实际出发,加强问题审视。要把专项整治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防止“两张皮”。要注重实效,敢于动真碰硬、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绝不能虎头蛇尾,敷衍了事,绝不能上下忽悠,搞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要接受社会监督,接受群众评判,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整治,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与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找准专项整治的切入点,确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推进落实,把存在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整治,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全力督导落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开展整治,以专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