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我和我的祖国”老干部老年人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 2019-09-30 09:1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刘联波)9月28日晚,东安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老干部老年人文艺汇演在县城和谐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县乡两级老年大学26个代表队的老干部老年人与现场观众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副县长张静出席。

端桥铺镇老年大学带来的舞蹈《吉祥》拉开了比赛序幕,舞蹈《欢聚一堂》《爱我中华》《再唱山歌给党听》《共圆中国梦》等节目鼓点铿锵、舞姿欢快,倾情演绎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情怀;表演唱《猪八戒背媳妇》彰显本地特色,让现场观众喜笑颜开;器乐班带来的器乐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喜洋洋》优美动人、大气磅礴;大合唱《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激情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深切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拳剑二班带来的《八法五步综合拳》和拳剑一班带来的《花样功夫扇》表演,充分展现了东安老干部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中还穿插有老年大学艺术团带来的折子戏、京剧、舞蹈、独唱等节目,让整个比赛紧凑而又热烈,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接地气、长正气、歌盛世、颂党恩的视听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