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招商引资风生水起 七个项目集中签约
  • 2019-09-26 08:3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刘联波通讯员唐依萍)9月25日上午,东安县分别与上海皋石物联网科技、湖南百京集团(龙景山旅游公司)、湖南泰源乐器等七家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合同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风生水起、热度不减。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县政协副主席丁国志,县经开区党工委主任黄慧奎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副县长李瑞霞,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海雄代表东安县分别与七家企业负责人签约。

冯德校在出席签约仪式时讲话,他说,东安是投资的热土,兴业的旺地,也是投资者成就辉煌的载体。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县经济增长有速度、有质量,产业发展有氛围、有效益,“微旅游”有特色、有魅力,城乡建设有品质、有亮点,交通建设有力度、有实效,民生实事有温度、有实惠。全县近三年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31家,完成工业投资99亿元,东安经开区跻身百亿园区,园区税收突破亿元大关,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风生水起、后劲十足。

冯德校希望此次签约活动能成为彼此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的重要平台,成为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今天签约的项目能尽快落地、加紧建设、早见成效,为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东安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创造一流投资环境,竭力为企业提供最贴心的“母亲式”服务,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各种困难问题,与各位客商在合作中共享成功,在互惠中实现双赢。

据悉,今天东安县集中签约的七个招商项目,涉及5G物联网、生态旅游、乐器制造、纺织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23.4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