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中国移动停机及扣费问题
收文单位: 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11-15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领导您好,本人于2017年底,于永州市东安县大盛镇移动营业厅,用本人身份证实名制办理了18774687099卡号及相关套餐业务。一直用该号码用于工作及生活,绑定了本人多张银行卡及手机银行业务,并绑定微信及支付宝业务。2020.11.14日晚打电话提示电话已欠费,请您去交费,充电话费160元后还是无法拨打电话,咨询10086客服,得知本人号码属于非实名制号码。但是实际情况是办理电话卡时,我是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的号码,而且也绑定了银行卡及手机银行业务,并绑定微信及支付宝业务,这些都是经过实名制的。而我工作在广州,目前也不方便回永州办理现场实名。而微息公众号我的又过了,因为过了180分钟时效性。 而且拨打不出电话时,为什么不提醒实名制,而是语音提示已欠费,要交话费,充值160元后,停机,客服说话费又不退,电话不能打电话,竟然还说要扣月租费,套餐费,真的是霸王条款。恳请领导过问一下移动这项霸王条款。 用身份证原件在柜台办的卡,绑定了本人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为什么突然就不是实名制了,要停机就停机
回文单位: 东安县-东安县移动公司 办理时间: 2020-11-16
内容: 因2020年11月12日13973100662用户举报18774687099诈骗騒扰,说是一级水利和造价工程师,并且查了相关官方网站确认核实,没有任何信息,我处也联系了客户,客户表示自己的那些证书是挂在公司的,网站上并没有。我处已告知客户的具体情况,并把客户的资料发与市公司进行开通。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