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农村基础建设
收文单位: 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7-14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修路 俗话说:“路通财通."道路通畅,是发展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基础硬件。我是东安县芦洪市镇伍家桥乡长冲村出生并长大的。长冲是我的根。从长冲亭子到洋垃井路段已经修好数年了,但从洋拉井到易淑兰家这段路还有近十多家住户的路没有修。每次车子进进出出总是刮刮碰碰,通行很不方便,现在政策好了,扶贫资金也少不了基础建设,为什么惠及不到我们这里?希望领导情系村民,切实了解下,为民服务!为村民修筑一条平安之路,在此,我代表大家表示深深的谢意!
回文单位: 东安县-芦洪市镇综治办 办理时间: 2020-07-23
内容: 经调查,原长冲村与原留驾岌村合并为留驾岌村。留驾岌村目前已经修通了村道和各组道。但易淑兰家房屋比较偏僻,周边只有七八户人家,距离组道300米左右,未硬化,但四轮车能够通行。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