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父辈受欺,子女投诉无门
收文单位: 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6-25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我父名吴启甫现年67岁,叔吴启金现年51岁,同为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南桥镇兰头村1组人,叔目前还在外打工,本年6月22日上午时分,本村的微信群由村主任吴成军发言指名道姓说我父和叔在控告他,并发了一张【时刻新闻】一片文章的评论,其中评论账号的昵称显示手机号(152****3795)尾数为我父手机尾数的号码和手机号(191****127)尾数为我叔的手机尾数,顾名思义那就是认定我父和叔在发表助控评论,我父和叔看到当时就目瞪口呆,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根本就没有参与控告吴成军的行列中来,经查实我父和叔的手机号码根本就没有注册过【时刻新闻】的账号,这很明显是有人用他俩的手机号冒名对我父和叔进行污蔑来达到个人目的,而村主任吴成军在没有任何有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在村上百个人的微信群里指名道姓的指责(有图为证)。我父多次以电话和短信联系想见面沟通都未回复,无奈向当地派出所反馈情况请求侦查还我父和叔的合法权益,但当地派出所民警以不管他们的事为由让我们自己处理,交流态度并不友好,有录音为证,我们自己也有做过了解 1:任何网友留言时,所留的昵称并不是注册手机号,想填什么就填什么,我们甚至可以注册后用吴成军本人的微信号.手机号留言。 2:我们去派出所,公安人员也说这种手机号前三后四吻合号码很多,中间四位数没有显示完整是不能说其号码就是我父和叔的号码。 如今多次联系吴成军本人要求见面协商,都不予理睬,向派出所反映情况也不给予处理,甚至偌大的兰头村一村之长都没有,这件事情在村里传来传去,已经对我们两个家庭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我父现年以67岁,每天彻夜难眠,也说算了不管他,但对身为人子的我而言,不把这件事情弄清楚我枉为人子,这种侵犯人权,侮辱人格,挑拨离间,借刀杀人的事件,不应该由两位年迈的老人承担,而吴成军作为一名村干部,在没有了解清楚的情况下,就在公共场合对两位村名点名指责,不是一个干部处理问题的方法和态度,关键时候我们联系都不予理睬,我相信现在是一个合法的社会,这样的恶劣事件不处理好,对个人.家庭.对社会都会存在很大的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处理,如果还得不到解决我将携此文章和录音向上面反映情况,直到有关部门能处理为止!
回文单位: 东安县-南桥镇综治办 办理时间: 2020-07-08
内容: 南桥镇政府在接到市长信箱投诉后,立即成立市长信箱投诉领导小组,已于2020年6月29日对市长信箱反映兰头村村民吴凯华反映吴成军诬陷其父亲一事。经调查了解,吴成军已经向党委党政府辞去村长职务。并派专人对吴成军进行了批评教育。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