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物业以房产证和控制供水来要挟业主交物业费
收文单位: 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4-20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找物业问房产证的问题。水分户情况。物业管理说没有交物业费,没有房产证.希望这个信箱页面增加证据图片和视频的地方。
回文单位: 东安县-苍子岭社区坐席员 办理时间: 2020-04-28
内容: 房产证只办了一期的,其他的都未办下来
相关附件:
回文单位: 东安县-苍子岭社区坐席员 办理时间: 2020-04-28
内容: 经调查,物业确实存在控制供水要挟业主交物业费的现象,就是电梯房有控制供水,在物业处缴纳,楼梯房是户主自己在自来水公司缴纳,经和物业沟通,还未协商成功。居民举报物业以房产证要挟业主交物业费的情况暂不属实,房产证只办理了一期,其他期的房屋并未办理房产证下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