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4-00290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4-02-02
名称: 东安县审计局:“三个发力”助推开好局
文号 :    
东安县审计局:“三个发力”助推开好局
  • 2024-02-02 10:37
  • 来源: 张启波
  • 【字体:   

今年初,东安县审计局积极谋划、科学部署、全面发力,坚持三项“发力”,助推2024年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扛牢政治责任上发力。主动进行思想“破冰”,打通工作推进“堵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总遵循,要求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依法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在聚焦主责主业上发力。彰显政治机关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的工作重点抓什么、审计就审什么。牢牢把握“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按照县委工作部署要求,聚焦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在锻造审计铁军上发力。县审计局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做好“政治体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