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21-00683 分类:  
发文机关: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4-27
名称: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
文号 :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
  • 2021-04-27 16:23
  • 来源: 主动公开
  • 【字体:   


序号

证明

名称

证明

用途

设定依据

实施基本情况

行使层级

事项类型

依据名称、文号及条文内容

效力

层级

索要单位

开具

单位

省部级

市级

县级

乡级及其他

1

简易注销全体投资人承诺书

简易注销登记

《市场监管总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商务部 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关于推进企业注销便利化工作的通知》(国市监注〔2019〕30号)及《关于深入推进企业注销便利化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湘市监发〔2019〕6号)

市场监管部门

企业法人

行政

许可

2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遗失声明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遗失补发

《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原国家食药总局令第8号)第二十四条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遗失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应当立即在原发证部门指定的媒体上登载遗失声明。自登载遗失声明之日起满1个月后,向原发证部门申请补发。原发证部门及时补发《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部门规章

市场监管部门

申请企业

行政

许可

备注:1.“效力层级栏填写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国务院决定;

2.“行政层级栏填写该证明事项在我省的行政机关层级;

3.“事项类型栏填写该证明事项涉及的具体行政行为的种类,如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等;

4. 填写的证明名称要与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上属于证明的事项名称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