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索引号: 4300000001/2019-00263 分类:  
发文机关: 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1-07
名称: 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计划
文号 :    
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计划
  • 2019-01-07 11:24
  • 来源: 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 【字体:   

东食药工质发[2019] 3

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计划

为做好2019年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实际,特制定2019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认真履行食品生产流通领域的监管职责,规范辖区内食品生产流通领域的市场秩序,有力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进一步加大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监管,消除药械经营、使用中的重大安全隐患,杜绝药械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公众用药安全有效;强化餐饮食品日常监管,保障全县公众饮食安全,实现全年食品安全零事故;深入开展整治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整顿活动,定期开展流通领域的商品抽检,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活动,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强化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 工作计划
  • 食品监管工作

1、深入开展整治,着力规范市场秩序,积极完成省、市、县局部署的各项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适时开展各类专项检查,重点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重点区域学校及学校周边、农村及城乡结合部、重点食品桶装饮用水、酒类、肉类、食用油、食用盐等专项整治。

2、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覆盖率达100%。对各食品生产、流通单位的食品质量、购进渠道、储存条件、购进验收进行全方位监督,对无证生产、无证经营食品严肃处理,针对企业的不同情况结合今年的监督情况进行有的放矢的重点监督。

3、全面掌握我辖区食品安全状况,及时发现和处置食品安全问题,有效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巩固本辖区食品质量安全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确保完成《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全部抽检任务。

4、强化执法人员培训,努力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在做好食品常规业务培训同时,重点加强桶装水、酒类、食盐监管方面法律法规知识的培训。

5、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执法工作纪律。增强执法工作的透明度,推行行政执法案件回访制度,规范行使自由裁量权,严格落实“案件承办人制”、“案件合议制”,采取各队互评互审案卷和法规人员审核把关相结合,不断提高文书制作水平和案卷质量,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 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工作

1、完善药品流通监管制度。加大药械经营、使用使用单位日常监管、行政处罚网上公开力度,做好药品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2、加强特殊药品监督管理。将特殊管理药品、冷藏药品、血液制品、含可待因复方制剂、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等作为重点品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防止出现流弊事件。对麻醉药品、第一次精神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单位每季度检查不少于一次,医疗用毒性药品、第二类精神药品经营使用单位每半年检查不小于一次,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经营、使用单位每年度检查不少于一次。主要检查药品批发企业的制度建立情况、人员履职情况、安全管理情况、购销运输情况、经营管理情况;药品零售企业的含可待因复方制剂购销情况、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需要凭身份证的是否凭身份证限量销售,客户身份证信息登记是否专人负责和保管、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是否专柜专区存放、执行处方药销售相关规定情况;药品使用单位的特殊药品购进渠道是否合法、管理是否规范符合要求。

3、开展冷藏冷冻药品专项检查。加强冷藏冷冻药品质量管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疫苗、血液制品、诊断试剂等需冷藏冷冻存放药品为重点品种的专项检查,保障冷藏冷冻药品质量安全有效。一是检查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疫苗的进货渠道、运输和验收情况、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核验运输、储存温湿度并做好记录备查,票、账、货是否一致,对不按规定储存、运输,使用过期疫苗等违法违规行为,在职责范围内进行严厉查处,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向同级卫生主管部门通报。二是检查各医疗机构冷藏冷冻药品的采购、运输、验收、储存等是否符合规定,设备是否有温湿度监测并记录。

4、做好城乡结合部药店、医疗机构使用药品的专项检查。一是重点检查药店是否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或参与回收药品、非法加工或从中药材市场购进初加工产品冒充中药饮片、超范围经营药品、非法销售米非司酮(含紧急避孕类米非司酮制剂)等具有终止妊娠作用的药品、购进药品的发票与随货同行单及实物是否相符、执业药师是否在岗履职、是否有未经执业药师审就销售处方药的行为等;二是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是否有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并使用、是否有未经批准擅自配制制剂或从其他医疗机构违法购进制剂、是否非法加工或从中药材市场购进初加工产品冒充中药饮片、是否按药品贮藏要求储存药品等。

5、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非法加工或从中药材市场购进初加工产品冒充中药饮片,抽检易出现渗假、染色、增重等品种。

6、做好药品流通日常检查,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一是以确保流通环节药品质量安全为目标,以药品大排查、大整治为抓手,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加强药品经营企业日常监管。二是监督医疗机构建立健全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药品购进、验收、储存、养护、调配及使用等环节的质量管理制度,保证药品使用环节的质量安全。

7、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ADR监测体系,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的评估工作,有专人负责监测工作。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各乡镇ADR报告率全覆盖,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年度ADR报告数。

8、加强培训,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能力。计划开展一期药品从业人员培训班、一期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人员培训班。

(三)餐饮监管工作

1、实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将全县餐饮业实行网格化监管,全面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坚持源头严防,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坚持过程严管,强化对餐饮服务提供者的日常监督检查,将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抽检和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管理、量化分级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同时,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和配合,加强对旅游景区及周边、机关单位食堂、建筑工地食堂的综合治理。

    2、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将学校校园及周边地区作为日常检查、随机抽查和飞行检查的重点地区和单位,拟订于2019年3月初和9月初春秋季开学后展开两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推动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促使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状况明显改善。

    3、深入推进食用油、米粉放心工程。“食用油、米粉放心工程”已被我县列为惠民实事,几年来,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9年将继续深入贯彻执行《永州市放心食用油米粉规范管理办法》,落实食用油米粉长效监管机制,巩固和扩大实施“食用油和米粉放心工程”成效。

     4、深入推进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农村是食品安全监管的薄弱环节,经营假冒、仿冒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问题较为突出。2019年,要充分发挥各乡镇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及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的作用,定期培训指导,深入摸清各乡镇农村餐饮食品经营基本状况,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深入推进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及时发现问题、查找隐患、抓住重点、解除症结、消除隐患、防控风险。

    5、全面推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制度。即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健康证公示、企业责任人和监督管理员公示、企业食品安全承诺公示、投诉举报电话公示,执法检查文书内容公示,要求餐饮企业在经营场所醒目对上述信息进行公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

    6、推行制度管理。指导、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重点督促其建立并执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采购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食品留样制度、餐饮用具消毒登记制度餐厨废弃物台帐登记制度。通过2018年的专项整治,现学校及幼儿园餐饮单位对此项工作均落实不错,但小餐饮业的普及力度不够,函待加强。

7、强化食品经营许可。一是对辖区内所有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发放情况进行全面登记并建立个档;二是督促提醒经营户做好许可证到期换证工作;三是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的申请条件和受理工作程序实施许可。在现场审查中,严把食品经营许可准入关,对场所设置、布局、分隔和面积,专间,餐用具清洗消毒保洁设施,食品原料、清洁工具清洗水池,设备、工具和容器,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培训等进行严格检查,对达不到许可要求的让其限期整改,整改核查仍达不到要求的坚决不予许可。

    8、强化宣传培训。一是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12.4法制宣传日、节假日、专项整治行动等采取多各形式集中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二是利用市县新闻网站、宣传板报、电视等开展经常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三是开展餐饮服务执法人员、餐饮经营者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培训,着力提高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管理相对人的责任意识及食品安全意识。

9、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制定抽检方案,突出重点品种,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履行监管职责,实现抽检全覆盖,严格规范程序,公示抽检结果。对抽样检验中发现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经营企业依法严肃查处。

10、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程。根据上级计划制定各项示范创建方案,明确创建目标、验收标准、工作安排等,通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标准化食堂、放心食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创建工程,进一步督促餐饮业主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经营行为,提高守法经营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全县餐饮服务业形象。

(四)流通领域市场监管工作

 1、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活动。着重围绕《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大力宣传打击传销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使群众认识到传销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及欺骗本质,从而提高群众自觉抵制和防范传销的能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2、开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当前广告经营活动中存在的情节严重、影响影响恶劣、群众反映强烈的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虚假医疗、药品、食品等广告和非法集融资广告以及利用互联网发布的虚假广告、含有性暗示、性生活等低俗广告进行集中治理,使重点商品(服务)、重点媒介、重点地区违法广告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3、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活动。依法对辖区内各类投资公司、投资咨询中介机构从事高利贷业务及非法集资活动的排查;开展企业工商信息分类排查、信息查询、会商研判工作;查处发布涉嫌非法集资广告的当事人和有关责任人。依法加大对非法集资活动广告的排查整治力度。

4、加大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力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坚持查处与引导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具备办理证照的法定条件、经营者有继续经营意愿的,应当督促、引导其依法办理相应证照;对危害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等人民群众重点关注的行业,要采取“部门联动、分工负责、专项整治”的办法,继续加大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力度。

5、定期开展流通领域的商品抽检。拟安排对流通领域建筑建材、汽车用品、儿童用品、纺织品、家用电器、消防产品、电工、鞋类、箱包等9大类商品品种质量进行抽检(每组商品包括购样样品和备样样品)。全年抽检商品约245批次。根据市局要求和市场监管发现,以及12315消费者投诉热点,将安排临时和不定向商品抽检。

6、开展红盾护农专项行动。依据本地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农资商品质量监测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重点监测消费者申诉举报较多、问题突出等高危领域的产品质量。结合农时,以消费者投诉举报突出的肥料、农药、农膜、农机具及零配件等农资商品为重点,适时组织开展农资商品质量监测,并及时公布监测结果。规范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两帐两票、一书一卡”、索证索票、建立健全进销货台帐等经营行为,确保实现农资商品质量的可追溯监管。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制,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将农资市场检查与经济户口、信用分类监管等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监管效能。

(五)质量、计量和特种设备监管工作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及省、市局下达的2019年日常监督检查计划有关要求,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2、遵守《现场监督检查规则》规定的检查程序,将检查的项目、内容、发现的问题等及时作出记录,建立台账。发现存在重大问题或严重事故隐患的,依法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督促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对隐患整改难以到位或拒不执行监察指令的,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上级或当地人民政府,实施挂牌督办,并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八条断然措施,直到隐患得到有效消除。

3、在确定检查单位时,注意统筹安排,保证对辖区内使用单位开展一次日常监督检查。年度检查任务在11月10前完成,

4、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问题,不符合许可条件要求,难以整改到位的使用单位,按程序上报市局启动许可撤销程序。

附件一:食品监管清单

附件二: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清单

附件三:餐饮监管清单

附件四:流通领域市场监管清单

附件五:特种设备监管清单

东安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7日

附件一:

食品监管清单

一、食品企业监管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1

东安县禾丰米业有限公司

18

湖南金泉福山泉水有限责任公司

2

东安粮通大米厂

19

永州市东安县舜皇酿酒有限公司

3

东安县芦洪市镇应福来大米厂

20

湖南省东安天健银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4

湖南省东安县湘江大米厂

21

东安县天天食品有限公司

5

东安县仙竹山泉水厂

22

东安县舜大山泉水厂

6

湖南千千农业有限公司

23

东安县乐夫山泉水厂

7

东安县大庙口镇舜皇山宏发大米厂

24

永州健健食品有限公司

8

东安县津燕米厂

25

东安县芦洪市镇晟丰食品厂

9

东安县周记大米厂

26

东安县横塘镇狮岩泉纯净水厂

10

东安县南桥镇洁香大米厂

27

东安县南桥双江山泉水厂

11

湖南九龙福食品有限公司

28

湖南山口卜食品有限公司

12

东安县华南食品酿造厂

29

湖南甜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3

东安县舜皇山天然矿泉水厂

30

东安粮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14

东安县金龙泉水厂

31

东安县舜鼎山泉水有限责任公司

15

永州舜泉饮用水有限公司

32

东安县广霖工贸部

16

东安县新圩江镇龙井山泉水厂

33

永州市坡荣面业有限责任公司

17

东安县旋帽岭山泉水有限公司

  • 小作坊监管名单

序号

名称

1

东安县顺华米粉厂

2

东安县建辉大米店

3

东安县永盛糖果加工厂

4

东安县鹿马桥镇建云米粉加工店

5

东安南桥湘成胡氏粉业

6

东安县大众米粉厂

7

东安县湘酒酒业责任有限公司

8

东安县大庙口镇聚扬米粉厂

  • 食品销售经营主体监管名单

序号

经营者名称

序号

经营者名称

1

永州市冷水滩区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27

湖南康联药房零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安鹿马桥惠民连锁分店

2

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东安县分公司

28

东安潇湘影城有限公司

3

东安县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

29

湖南康联药房零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安县大盛镇东邵路连锁分店

4

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东安药店

30

湖南楚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永州市东安县仁和店

5

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东安二店

31

东安县石期市镇人民楚济堂大药房

6

永州罗氏协和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安三分店

32

湖南省远翔网吧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东安店

7

永州罗氏协和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安一分店

33

东安县祥和楚济堂大药房

8

永州罗氏协和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安二分店

34

东安县锦相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9

东安县辉煌贸易商行

35

湖南楚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东安县大盛分店

10

湖南金易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6

东安县药品中心门市部

11

永州市辉达贸易有限公司

37

湖南九华崇源堂药品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东安益生堂店

12

湖南省东安县军粮供应站

38

东安县鹿马桥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13

东安县大众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39

东安县井北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14

东安县康福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40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中加油站

15

湖南德裕大药房零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永州市东安万寿堂连锁分店

41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西加油站

16

湖南楚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东安锦阳分店

42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中心加油站

17

东安县铭媛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43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开发区加油站

18

东安县康复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44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北加油站

19

东安县井泉实业有限公司

45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石期市加油站

20

永州果农生态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

46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灵心加油站

21

东安县明珠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47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紫溪龙口加油站

附件二:

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清单

一、药品经营主体监管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东安县壹店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37

东安县温州商贸城大药房

2

东安县康福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38

湖南恒康东安县建设大道分店

3

东安县唐姐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39

东安县杏林苑大药房

4

东安县馨百姓大药房

40

东安县新外滩大药房

5

东安县东谷大药房

41

东安县城西大药房

6

东安县保安堂楚济堂大药房

42

东安县益民药店

7

东安县济民益生大药房

43

东安县松波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8

东安县药材公司

44

东安县同心大药房

9

东安县鑫鑫康大药房

45

湖南九芝堂东安四店

10

东安湘雅药店

46

东安县御医堂药铺

11

东安县唐剑药店

47

湖南德裕东安万寿堂连锁分店

12

湖南恒康东安县仁义堂分店

48

东安县明珠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13

东安县仁和楚济堂大药房

49

湖南恒康东安八角街连锁分店

14

东安县馨同仁大药房

50

东安县益生大药房东安明珠店

15

东安县万福堂大药房

51

永州罗氏协和东安三分店

16

永州罗氏协和东安一分店

52

东安县人参大药房九龙店

17

东安县民康益生大药房

53

东安县益生健康大药房

18

东安县都康大药房

54

湖南楚济堂东安县美玲店

19

东安县天一大药房

55

湖南楚济堂东安县百诺康店

20

东安县同仁大药房

56

东安县康联药房

21

东安星浩大药房湘小雅店

57

湖南楚济堂东安县锦阳分店

22

东安县大众恒康药店

58

东安县便民雅馨药房

23

湖南九芝堂东安分店

59

东安县端桥铺镇新农村大药房

24

东安县鸿福大药仓

60

东安县端桥铺镇竹木町大药房

25

东安县龙溪大药房

61

湖南恒康东安县东新路分店

26

罗氏协和东安二分店

62

东安县狮岩路恒康药店

27

东安县御江苑恒康药店

63

东安县老百姓健康药店德馨店

28

东安县大众药房

64

东安县家和兴楚济堂大药房

29

东安县馨惠康大药房

65

东安县龙溪路恒康药店有

30

东安县健康平价大药房

66

湖南恒康东安县湘中连锁分店

31

东安县同安康大药店

67

东安县御草堂大药房

32

东安县祥和楚济堂大药房

68

康联东安县大盛镇东邵路分店

33

东安县馨惠康大药房阳光店

69

东安楚济堂大药房湖塘五小店

34

东安县济生堂大药房

70

东安县苍子岭恒康药店

35

东安县众康大药房

71

东安县民生大药房

36

湖南九芝堂东安二店

72

东安县杏仁堂大药房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73

东安县益寿堂恒康药店

111

东安县山口铺老百姓大药房

74

东安县楚济堂大药房石矿店

112

永州市益生东安县山口铺镇中心店

75

东安县老百姓明康大药房

113

东安县井头圩镇益民大药房

76

湖南楚济堂东安鑫龙小镇分店

114

东安县井头圩镇山口铺德裕大药房

77

湖南恒康东安县八角街二分店

115

东安县井头圩镇同济大药房

78

湖南九芝堂东安三店

116

东安县井头圩镇大药房

79

东安县川岩健民大药房

117

东安县井头圩中心大药房

80

东安县端桥铺镇双龙药店

118

东安县德裕大药房井源分店

81

湖南德裕东安高峰民建连锁分店

119

东安县井头圩永康药店

82

湖南德裕东安横塘连锁分店

120

东安县井北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83

东安县端桥铺同仁堂大药房

121

东安县井头圩镇寿芝济生堂

84

东安县端桥铺镇永康德裕药房

122

东安县李氏益生大药房

85

东安县端桥铺镇康福德裕药房

123

东安县鹿马桥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86

东安县端桥铺镇曾氏诚信药房

124

东安县鹿马桥镇金江万康药店

87

东安县端桥铺镇康联万福堂店

125

东安县南桥镇南康德裕大药房

88

湖南康联东安大庙口强身分店

126

湖南九华崇源堂东安益生堂店

89

东安县白沙大药房

127

湖南德裕东安徐氏协和分店

90

湖南德裕东安阳光连锁分店

128

湖南康联东安县鹿马桥惠民店

91

东安县大庙口济民药房

129

东安县鹿马桥镇民鑫大药房

92

东安县大庙口康复德裕大药房

130

东安县芦洪市镇家家福药房

93

东安县大庙口平安大药店

131

湖南德裕东安健康连锁分店

94

东安县大庙口星浩药房民康店

132

湖南德裕东安如意连锁分店

95

东安县大庙口同仁大药房

133

东安县康复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96

东安县大庙口德裕药房

134

东安县芦洪市镇百草堂大药房

97

东安县大庙口星浩长江大药房

135

湖南德裕东安医仁堂连锁分店

98

东安县康馨大药店

136

湖南九华崇东安县家家福分店

99

东安县千家乐大药房

137

湖南德裕东安华康连锁分店

100

东安县大盛镇易江利民药店

138

益生东安县石期市镇惠康分店

101

湖南楚济堂东安县大盛分店

139

罗氏协和东安石期市分店

102

东安县横塘镇狮子铺中心药店

140

湖南康联东安石期市九芝分店

103

东安县南桥民康大药房

141

东安县石期市蒋氏大药房

104

东安县鹿马桥同仁堂大药房

142

东安县石期市惠康石兴大道店

105

东安县横塘镇星浩复尔康大药房

143

湖南德裕东安馨仁德连锁分店

106

东安县横塘镇康联大药房高峰店

144

湖南德裕东安永康宁连锁分店

107

东安县花桥镇济生堂德裕大药房

145

东安县塘夫药房

108

东安县花桥康福来药店

146

东安县芦洪市镇湘盛大药房

109

罗氏协和东安花桥分店

147

东安县芦洪市镇康联大药房

110

湖南德裕大东安花桥康宁连锁分店

148

东安喜多多大药房有限公司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49

益生芦洪市镇恒康分店

157

东安县新圩江镇中田德裕大药房

150

湖南德裕东安水岭连锁分店

158

东安县新圩江镇康福德裕大药房

151

东安县石期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159

东安县卿华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152

东安县石期市吉祥药房

160

东安县紫溪市镇同仁堂大药房

153

湖南德裕东安爱心连锁分店

161

东安县紫溪楚济堂大药房

154

东安县石期市健馨大药房

162

东安县紫溪龙氏药店

155

东安县石期市镇人民楚济堂大药房

163

东安县紫溪益寿堂大药房

156

湖南德裕东安诚信连锁分店

164

东安县柏康恒康药店有限公司

二、医疗机构监管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东安县人民医院

16

鹿马桥镇卫生院

2

东安县中医院

17

芦洪市镇卫生院

3

东安县妇幼计生中心

18

花桥镇中心卫生院

4

白牙市镇卫生院

19

大盛镇卫生院

5

城东卫生院

20

新圩江镇卫生院

6

茶源卫生院

21

南桥镇卫生院

7

井头圩镇卫生院

22

东安县健民医院

8

紫溪镇卫生院

23

东安县微创医院

9

大庙口镇中心卫生院

24

东安县中西结合医院

10

水岭乡卫生院

25

东安县龙溪医院

11

石期市镇中心卫生院

26

东安县兴华医院

12

横塘镇卫生院

27

东安县康泰医院

13

川岩乡卫生院

28

东安县应阳医院

14

大江口乡卫生院

29

东安县博爱医院

15

端桥铺镇卫生院

30

东安县惠民医院

三、个体诊所监管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东安县秦氏诊所

20

东安县华美口腔诊所

2

东安县平安诊所

21

东安县济生堂诊所

3

东安县同辉诊所

22

东安县馨康诊所

4

东安县德雅口腔诊所

23

东安县万寿堂诊所

5

东安县金标诊所

24

东安县安康诊所

6

东安县顾云诊所

25

东安县文小君诊所

7

东安县益民诊所

26

东安县民康诊所

8

东安县利民诊所

27

东安县裕康成诊所

9

东安县光明诊所

28

东安县龙溪诊所

10

东安县正德诊所

29

东安县严枫喜诊所

11

东安县利康诊所

30

东安县祥和诊所

12

东安县福龙诊所

31

东安县博雅口腔诊所

13

东安县愈康诊所

32

东安县济世堂诊所

14

东安县海龙诊所

33

东安县丁建云诊所

15

东安县福康诊所

34

东安县毛氏牙科诊所

16

东安县祥荣诊所

35

东安县迪康诊所

17

东安县阳光诊所

36

东安县皓雅口腔诊所

18

东安县春晖诊所

37

东安县裕鑫康诊所

19

东安县福林诊所

38

东安县湘桂诊所

附件三:

餐饮监管清单

一、餐饮服务企业监管名单

序号

经营者名称

序号

经营者名称

1

东安县新作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2

东安县湘东大酒店有限公司

2

东安县桃花岛乡村旅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3

东安县慢生活山庄乡村旅游有限公司

3

东安县银华大酒店有限公司

24

东安县廖家种养专业合作社

4

湖南鑫宇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25

东安县永阳生态休闲农庄有限公司

5

东安县风尚中西餐吧

26

湖南闻鸡起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6

湖南东安最先山庄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7

湖南金落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7

东安县横塘镇狮子铺中心小学

28

东安县孙家饭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8

东安县乡村土菜馆

29

东安县地道农夫人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9

湖南稳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30

东安威希全丫餐饮有限公司

10

湖南通天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1

东安县相当有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11

东安县鑫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32

东安县一家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12

东安县源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3

永州画不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13

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永州东安湘中广场店

34

东安县万禧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14

东安县大中小酒店

35

东安县茶源乡村旅游有限公司

15

东安印象功夫东安鸡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36

东安县高岩湖生态开发有限公司

16

东安县大仙岩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37

东安县鸿星酒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17

湖南寻源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38

东安县睿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8

东安县圣蒂兰咖啡餐饮有限公司

39

东安县树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19

东安县银华大酒店有限公司银华旅游农庄

40

永州春晓石乳岩微旅游有限公司

20

东安县一品醉江南餐饮有限公司

41

东安县井辰大酒店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1

东安星享酒店有限公司

二、学校、幼儿园、机关单位食堂监管名单

序号

经营者名称

序号

经营者名称

1

东安县新起点幼儿园

36

东安天天向上幼儿园

2

东安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37

东安县人民法院

3

东安县广播电视台

38

东安县白沙ABC幼儿园

4

东安县大庙口镇大庙口中心小学

39

东安蓝天幼儿园

5

东安县国家税务局

40

东安县大江口乡蓝鸽幼儿园

6

东安县东山和幼儿园

41

东安我的宝贝幼儿园

7

东安县财政局

42

东安鹿马桥天成幼儿园

8

东安端桥铺金色阳光幼儿园

43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安支行

9

东安县公安局

44

东安健民外骨科医院(普通合伙)

10

东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5

东安花儿朵朵幼儿园二学区

11

东安紫溪爱上幼儿园

46

东安澄江中学第一食堂

12

东安县芦洪市小博士幼儿园

47

东安澄江中学第二食堂

13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永州市东安县分公司

48

东安芦洪市天成幼儿园

14

东安芦洪市西江幼儿园

49

东安大风车幼儿园

15

东安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50

东安县童馨幼儿园

16

东安县林业局

51

东安县开心麦咭幼儿园

17

东安县气象局

52

东安县石期市星星幼儿园

18

东安花儿朵朵幼儿园

53

东安天成新城幼儿园

19

东安县白牙市镇白牙市中学

54

东安井头圩八字门春蕾幼儿园

20

东安博爱妇产专科医院

55

东安七彩童年幼儿园

21

东安县芦洪市镇西江桥中心小学

56

东安县童真幼儿园

22

东安县大庙口镇大庙口中学

57

中国人民银行东安支行

23

东安县大庙口镇白沙中心小学

58

大庙口天天乐幼儿园

24

东安县石期市镇台凡市中心小学

59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东安县供电分公司

25

东安县横塘镇高峰中学

60

东安芦洪市镇童馨幼儿园

26

东安县横塘镇红苗幼儿园

61

东安白牙市紫薇星幼儿园

27

紫溪市塘复快乐宝贝幼儿园

62

东安县龙溪医院

28

大庙口英才幼儿园

63

湖南省东安县龙溪中学

29

东安大庙口伟才幼儿园

64

湖南省东安监狱

30

湖南东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65

东安县端桥铺镇喜洋洋幼儿园

31

东安县农业委员会

66

东安农村商业银行

32

东安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67

东安芦洪市聪聪幼儿园

33

东安县兴华医院

68

东安县白牙市镇明德学校

34

湖南省东安县地方税务局

69

东安鹿马桥小精灵幼儿园

35

东安123幼儿园

70

东安端桥铺龙凤幼儿园

序号

经营者名称

序号

经营者名称

71

东安县大庙口镇白沙中学

109

东安县新圩江镇新圩中学

72

东安县台凡市中心幼儿园

110

东安金色童年幼儿园

73

东安县国土资源局

111

东安县横塘镇爱心幼儿园

74

东安县舜德幼儿园

112

东安加州幼儿园

75

东安县井头圩镇凡龙圩中学

113

横塘花儿幼儿园

76

东安县白牙市镇第三小学

114

东安县黄泥洞林场学校

77

东安华申奥林匹克幼儿园

115

东安县横塘大坪幼儿园

78

东安县芦洪市镇芦洪市中心小学

116

东安鹿马桥启航幼儿园

79

东安县芦洪市镇中心幼儿园

117

东安横塘童心幼儿园

80

东安县芦洪市阳光宝贝幼儿园

118

东安县启智早教幼儿园

81

东安新金鹰卡通幼儿园

119

东安县金诗意庄园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82

狮子铺寿竹塘逸夫幼儿园

120

东安县端桥铺黄塘幼儿园

83

东安县紫溪市镇紫溪市中心小学

121

东安新圩江金色童年幼儿园

84

东安县井头圩镇井头圩中学

122

端桥铺星星幼儿园

85

东安县和谐实验学校

123

东安鹿马桥小天才幼儿园

86

东安县大江口乡大江口中学

124

东安县新圩江小花朵幼儿园

87

东安水岭燕桂幼儿园

125

石期市绣服厂小太阳幼儿园

88

东安县横塘镇高峰中心小学

126

东安县横塘镇人民政府

89

永州凯翔鞋业有限公司

127

东安石期市石兴幼儿园

90

东安县横塘镇横塘学校

128

东安花桥小天使幼儿园

91

东安县南桥镇南镇中心小学

129

东安鹿马桥小新星幼儿园

92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东安县分公司

130

东安粮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93

东安县应阳养老院

131

东安金果果幼儿园

94

东安如意幼儿园

132

东安快乐宝贝幼儿园

95

东安鹿马桥小博士幼儿园

133

东安红缨紫瑞幼儿园

96

东安芦洪市苗苗幼儿园

134

东安春蕾幼儿园

97

东安端桥铺小状元幼儿园

135

东安七彩阳光幼儿园

98

东安新圩江新星幼儿园

136

东安花桥小天使幼儿园

99

东安大庙口舜皇幼儿园

137

东安金色年华幼儿园

100

东安翰林幼儿园

138

东安鹿马桥黄里坪幼儿园

101

东安县井头圩镇井头圩中心小学

139

东安县端桥铺镇竹木町中心小学

102

东安县井头圩镇山口铺中学

140

东安县鹿马桥中心幼儿园

103

东安金桥中等职业学校

141

东安县鹿马桥镇中心小学

104

东安县渌埠头中心幼儿园

142

石期市育英幼儿园

105

东安县开心乐幼儿园

143

东安县芦洪市镇芦洪市中学

106

东安县紫溪中心幼儿园

144

东安县紫溪市镇人民政府

107

东安县花桥镇中学

145

东安县新圩江镇人民政府

108

大江口开发区幼儿园

146

东安县黄泥洞乡中心小学

序号

经营者名称

序号

经营者名称

147

东安县横塘镇狮子铺中学

185

东安智慧国学幼儿园

148

东安县端桥铺镇端桥铺中心小学

186

东安白牙市智慧树幼儿园

149

东安县紫溪市镇渌埠头中心小学

187

东安和谐幼儿园

150

东安县大庙口镇中心幼儿园

188

东安县教育局

151

东安爱尚幼儿园

189

端桥铺亚冠幼儿园

152

东安县端桥铺镇竹木町中学

190

东安县小星星幼儿园

153

东安县机关幼儿园

191

东安大庙口未来星幼儿园

154

东安县井头圩镇人民政府

192

东安石期市东方红幼儿园

155

湖南省东安县第一中学

193

东安县鹿马桥镇鹿马桥中学

156

端桥铺快乐宝贝幼儿园

194

东安县石期市镇中心幼儿园

157

东安县大盛镇易江中学

195

东安县石期市东方明珠幼儿园

158

东安县端桥铺镇中心幼儿园

196

东安县横塘镇狮子铺中心小学

159

东安蓝精灵幼儿园

197

东安大庙口新苗幼儿园

160

湖南省东安县第三中学

198

东安县横塘镇高峰中学

161

东安新圩江宏苹果幼儿园

199

湖南省东安县教师进修学校

162

东安县横塘镇中心幼儿园

200

东安琴之声艺术幼儿园

163

东安开发区小太阳幼儿园

201

东安端桥铺大井幼儿园

164

东安县特殊教育学校

202

东安县新圩江镇中田中心小学

165

永州东安精神病康复专科医院

203

东安县大江口乡荷池中心小学

166

东安县大江口乡中心小学

204

东安端桥铺朵多幼儿园

167

东安县川岩乡人民政府

205

东安县大盛镇大盛中学

168

东安县鹿马桥镇人民政府

206

东安县鸿华幼儿园

169

湖南省东安县川岩乡中心小学

207

东安红星摇篮幼儿园

170

东安县川岩乡中学

208

东安县大盛镇大盛中心小学

171

东安春暖花开幼儿园

209

东安县井头圩晒贝贝幼儿园

172

东安县水岭乡中学

210

东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173

南桥童欣幼儿园

211

东安县白牙市镇茶源中学

174

东安紫溪市阳光幼儿园

212

东安小才子幼儿园

175

东安南桥明星幼儿园

213

东安端桥铺红太阳幼儿园

176

东安花桥蓝精灵幼儿园

214

东安红杉树幼儿园

177

东安清华大地幼儿园

215

东安县白牙市镇第一小学

178

东安南桥朝阳幼儿园

216

东安才艺启蒙幼儿园

179

东安花桥星宝乐幼儿园

217

东安县芦洪市中心敬老院

180

东安大盛茶山幼儿园

218

东安县芦洪市镇敬老院

181

东安县川岩乡中心幼儿园

219

东安阳光宝贝幼儿园

182

东安县南桥镇南镇中学

220

东安湘府湘城幼儿园

183

东安红领巾幼儿园

221

东安川岩新农村幼儿园

184

东安县水岭乡人民政府

222

东安县诺贝尔国际幼儿园

序号

经营者名称

序号

经营者名称

223

东安七色花摇篮幼儿园

252

东安新圩中田奥运幼儿园

224

东安井头圩小神童幼儿园

253

东安新圩江小太阳幼儿园

225

东安哆来咪幼儿园

254

东安县一小实验学校

226

东安县端桥铺镇端桥铺中学

255

东安县舜德学校

227

东安山子岭小太阳幼儿园

256

东安大庙口东方明珠幼儿园

228

东安天成幼儿园

257

东安县紫溪市镇塘复中学

229

东安七色花爱心幼儿园

258

东安县川岩小太阳幼稚园

230

东安芦洪市宇同幼儿园

259

东安开发区红黄蓝幼儿园

231

东安县人民医院

260

东安县端桥铺镇敬老院

232

东安县天成学校

261

东安旭日昇幼儿园

233

东安县易江中心幼儿园

262

东安县川岩乡敬老院

234

东安县井头圩镇航天幼儿园

263

东安县凡龙圩小红帽幼儿园

235

东安县龙溪花园幼稚园

264

东安大江口红鹰幼儿园

236

东安县紫溪镇飞亚幼儿园

265

东安县大庙口镇紫云学校

237

东安南桥幼儿园

266

东安县石期市小太阳幼儿园

238

东安县花桥镇快乐幼儿园

267

湖南省东安县第五中学

239

东安县紫溪镇迎春幼儿园

268

东安县南桥镇大水中心小学

240

东安未来星幼儿园

269

东安县芦洪市镇伍家桥中学

241

东安县花桥镇敬老院

270

东安县人民检察院

242

东安县水岭乡敬老院

271

东安芦洪市机关幼儿园

243

东安芦洪市健乐幼儿园

272

东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44

东安紫溪市花街幼儿园

273

湖南省东安县耀祥中学

245

东安大拇指幼儿园

274

东安七色花阳光幼儿园

246

东安紫溪市启蒙星幼儿园

275

湖南一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47

东安新圩江红苹果幼儿园

276

东安县井头圩镇山口铺中心小学

248

井头圩金太阳幼儿园

277

东安星启航幼儿园

249

湖南省东安县职业中专学校

278

东安县南桥镇敬老院

250

东安川岩新星幼儿园

279

东安县紫溪市镇敬老院

251

东安大庙口星月幼儿园

280

东安县大江口乡敬老院

附件四:

流通领域市场监管清单

一、农药经营企业监管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1

东安县兄弟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农民专业合作社

17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白沙邮政所

2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芦洪市邮政支局

18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紫溪市邮政支局

3

东安县端桥铺供销社大井头商店

19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大庙口邮政支局

4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建设路邮政所

20

东安县端桥铺供销社生资收购部

5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

21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新圩江邮政所

6

东安县供销社石期市综合服务公司

22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花桥邮政支局

7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端桥铺销售处

23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大盛邮政所

8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井头圩销售处

24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石期市邮政支局

9

陕西农建源商贸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

25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驻鹿马桥销售处

1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端桥铺邮政所

26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东安县分公司

11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鹿马桥邮政支局

27

东安县农业技术推广站

12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分公司

28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芦洪市销售分公司

13

东安县现代科技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9

国营东安县原种场

14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山口铺邮政所

3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南桥邮政所

15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井头圩邮政支局

31

湖南省东安县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

16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火车站邮政所

二、化肥、成品油企业监管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1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北加油站

18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灵心加油站

2

东安县端桥铺供销社大井头商店

19

东安县春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

20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石期市加油站

4

东安县供销社石期市综合服务公司

21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驻鹿马桥销售处

5

东安县农业综合开发公司

22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石油分公司

6

永州中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3

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

7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大庙口加油站

24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紫溪龙口加油站

8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端桥铺销售处

25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东安县分公司

9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井头圩销售处

26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中心加油站

10

陕西农建源商贸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

27

东安县农业技术推广站

11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中加油站

28

东安县端桥铺供销合作社

12

东安县现代科技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9

湖南省东安县三农农资有限责任公司芦洪市销售分公司

13

东安县端桥铺供销社生资收购部

30

国营东安县原种场

14

永州市绿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1

东安县湘农农资连锁有限公司

15

东安县大弄农业有限责任公司

32

湖南省东安县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

16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开发区加油站

33

湖南省东安县湘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

17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西加油站

三、广告经营企业监管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1

湖南有线东安网络有限公司

27

湖南鸿硕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2

东安县荣鑫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8

永州市东安县中民筑友文创有限公司

3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安井头圩支局

29

东安华尔特广告工作室

4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芦洪市邮政支局

30

东安县华文广告有限公司

5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建设路邮政所

31

东安汇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6

永州市乐尚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32

东安县有线电视台

7

湖南寻源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33

永州市智汇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8

湖南宣美建设有限公司

34

东安天创物联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9

永州昌禾实业有限公司

35

东安家美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10

东安县宏伟贸易有限公司

36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东安鑫龙店

11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建设大道营业厅

37

永州市冷水滩区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12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建设大道中心营业厅

38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安芦洪支局

13

湖南恒基建筑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39

永州市谦阳装饰广告有限公司

14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大庙口营业部

40

东安潇湘影城有限公司

15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石期市营业部

41

东安县佳意庆典有限公司

16

永州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东安县服务网点

42

东安县春华秋实广告有限公司

17

东安美居家装饰制品有限公司

43

东安县彦成广告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18

湖南琪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4

东安紫水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19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火车站邮政所

45

永州市金鑫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2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白沙邮政所

46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分公司

21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紫溪市邮政支局

47

东安县创新之路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22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大庙口邮政支局

48

东安新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3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永州市东安县分公司

49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端桥铺邮政所

24

永州市联德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5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鹿马桥邮政支局

25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新圩江邮政所

51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山口铺邮政所

26

山东都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52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井头圩邮政支局

序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53

永州旺福家文化有限公司

83

湖南金锤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54

东安县集盛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84

东安县建伟广告有限公司

55

湖南滕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85

东安县一清广告有限公司

56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安花桥支局

86

东安县大利广告有限公司

57

东安县万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87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花桥邮政支局

58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安大庙口支局

88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端桥铺营业部

59

东安县优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89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花桥营业部

60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安石期支局

90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芦洪市营业部

61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安紫溪支局

91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大盛邮政所

62

湖南建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

92

东安天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63

永州宏森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东安分公司

93

东安县灏天装潢设计实业有限公司

64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东安店

94

湖南易辰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65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95

东安县圆梦旅游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66

东安县紫溪市有线电视台

96

湖南德和园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67

湖南省东安兴华印刷厂

97

东安宏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68

东安县北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98

湖南省东安县彩色印刷厂

69

永州盈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99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南桥邮政所

70

东安正荣商业服务有限公司

100

东安舜风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71

东安县基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101

湖南天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72

湖南芝麻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2

东安县格林美装装修有限公司

73

永州顺新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103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北加油站

74

东安县黑马广告有限公司

104

永州市力志房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75

东安县印山红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105

永州东安爱尚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76

湖南品骏物流有限公司永州市东安营业部

106

湖南省东安永跃广告有限公司

77

湖南地标置业有限公司

107

东安县天虹传媒装饰有限公司

78

东安县太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108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东安县分公司东安大道营业厅

79

湖南省灿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09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大庙口加油站

80

永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东安湘中城市广场店

110

东安县运达工程有限公司

81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安端桥铺支局

111

湖南天宇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82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中加油站

112

永州芒果长浩影业有限公司

序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113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分公司

123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石期市加油站

114

永州市秒赚广告科技有限公司

124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石油分公司

115

东安县广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25

永州市东安好运工贸有限公司

116

东安县碧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26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紫溪龙口加油站

117

东安县金福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127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中心加油站

118

永州市顺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128

东安县快洁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119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开发区加油站

129

东安县安实装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12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东安县石期市邮政支局

130

湖南树德教育有限公司

121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城西加油站

131

东安凌欣物业综合管理有限公司

122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永州东安灵心加油站

四、2019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计划表

批次

季度

类别

品种

组数

地点

1

化肥

20

全县范围内

农药

20

全县范围内

农机

16

全县范围内

农膜

16

全县范围内

2

不锈钢管、渡锌管、钢材:

30

全县范围内

铝合金、防盗门、彩钢:

40

全县范围内

家具、板材、化纤维板:

30

全县范围内

油漆、防水胶:

20

全县范围内

3

液化汽

7

全县范围内

成品油

42

全县范围内

鞭炮

15

全县范围内

消防器材

6

全县范围内

4

黄金、钻石、玉石:

30

全县范围内

手机、光锚:

20

全县范围内

摩托车及配件、轮胎:

20

全县范围内

服装、箱包、鞋:

30

全县范围内

附件五

特种设备监管清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

湖南兴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31

东安县机关事务中心

2

永州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32

东安县鑫龙小镇(东安县旭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

神华国华永州电厂

33

东安火车站

4

东安县人民医院

34

通程电器(连锁)东安泷泊湾店

5

永州市伟丰服饰有限公司

35

东安衣聚汇服装批发城

6

东安县液化气有限公司

36

东安县耀祥中学

7

东安县冬林氧气站

37

东安县大宸酒店

8

东安县裕隆液化气有限公司

38

湖南省东安监狱

9

中国石化湖南永州东安开发区加气站(车用气瓶充装站)

39

东安应阳老年病专科医院

10

东安县芦洪市镇爱民液化气站

40

东安湘东微创专科医院

11

东安县紫东液化气有限公司

41

东安县锦豪·雍景园

12

东安县祥瑞燃气有限公司

42

东安县滨江国际新城

13

东安县星享酒店有限公司

43

东安县和兴万家乐超市有限公司

14

泠水滩区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44

东安县大福源超市有限公司

15

东安县锦相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45

湖南省东安夏力焊材有限公司

16

东安县永通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46

湖南东安县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17

东安县大诚置业有限公司

47

湖南省东安县辉华焊材有限公司

18

湖南省中南富森工贸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

48

湖南省东安湘江焊材有限公司

19

东安湘中城市广场(湖南华广商业有限公司)

49

永州市兴发电熔科技有限公司

20

东安县舜皇山宾馆(湖南通天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50

东安徐福电器有限公司

21

湖南东港梯品有限公司

51

东安县湘华电器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22

东安县陈杰竹木加工厂

52

永州市天鹅湘大电器有限公司东安分店

23

东安县安富竹制品厂

53

东安县金鑫电器有限公司

24

东安县金晖竹制品厂

54

永州市天美电器有限公司

25

东安县富达竹木经营部

55

东安县华帝厨卫电器店

26

东安县诚信竹木加工厂

56

东安荣事达厨房电器城

27

东安健民外骨科医院

57

东安莱普帝斯厨卫电器店

28

东安县锦绣东城小区

58

步步高电器城

29

东安县警苑小区

59

苏宁电器城

30

东安县地税小区(东安大道S27合伙建房理事会)

60

紫溪市镇高荣建材有限公司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61

东安县纪家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

97

东安县石期市镇明兴塑料用品厂

62

东安县三和页岩砖厂

98

东安县荣欣涵管厂

63

端桥铺镇大石山机砖厂

99

雷爱国涵管厂

64

鹿马桥镇富民页岩环保砖厂

100

城东涵管厂

65

端桥铺镇杨梓洞页岩环保砖厂

101

东安金一福珠宝店

66

芦洪市镇西江桥新型页岩环保砖厂

102

东安县白牙市中金珠宝店

67

东安县红星页岩砖厂

103

东安上海老庙黄金银楼珠宝店

68

东安县勇辉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104

东安县白牙市金嘉福珠宝行

69

东安县宏力建筑材料厂

105

东安友谊珠宝店

70

石期市镇页岩砖厂

106

东安县张万福珠宝行

71

东安县黄少俊页岩砖有限公司(原大庙口舜皇砖厂)

107

东安人民金行

72

东安县龙宇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108

东安县华荣服装厂

73

东安县电力通用水泥制件有限公司

109

东安县牡丹服装厂

74

湖南东安县信达水泥有限公司

110

东安县新兴生活用纸厂

75

东安香江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111

东安县毅峑服饰有限公司

76

湖南省永州市大道水泥制品厂

112

东安县电力公司

77

湖南万安达集团普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113

东安县自来水公司

78

湖南明松车辆检测有限公司

114

中国石油东安大道加油站

79

东安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15

中国石油叉路口加油站

80

东安县诚信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16

中石化中心加油站

81

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

117

中石化开发区加油站

82

东安县紫溪旺马建筑材料厂

118

中石化城中加油站

83

东安县宏泰腻子粉厂

119

中石化城西加油站

84

东安县环美腻子粉厂

120

中石化城北加油站

85

东安县兴宝矿粉厂

121

中石化石期市加油站

86

东安县鑫隆矿粉厂

122

中石化达庙口加油站

87

东安县白金矿粉厂

123

中石化紫溪加油站

88

东安县家兴双飞粉厂

124

中石化灵心加油站

89

东安县陈力矿粉厂

125

东安县白沙加油站

90

东安县舜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126

东安县凡龙圩加油站

91

东安安鑫建材有限公司

127

东安县金佳加油站有限公司

92

东安健枰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

128

东安县芦江加油站

93

东安鸿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129

东安县源江加油站

94

东安联益混凝土有限公司

130

东安县紫溪市镇五一桥加油站

95

永州佳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131

东安县鹿马桥加油站有限公司

96

大盛镇正盛胶合板厂

132

东安县石期市镇乌沙洲加油站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33

东安县城东加油站有限公司

171

大江口卫生院

134

东安县横塘镇惠民加油站

172

井头圩卫生院

135

东安县井头圩加油站

173

川岩卫生院

136

东安县张记加油点

174

山口铺卫生院

137

东安县水岭加油站

175

端桥铺镇卫生院

138

东安县新圩加油站

176

鹿马桥镇卫生院

139

东安县惠惠加油站有限公司

177

金江卫生院

140

东安县南桥镇文明加油站

178

芦洪市镇卫生院

141

东安县塘复花桥加油站

179

新圩江镇卫生院

142

东安县芦洪市镇农机加油站

180

中田卫生院

143

东安县大盛镇兴隆加油站

181

花桥镇卫生院

144

东安县茶源加油站

182

易江卫生院

145

东安县端桥铺镇供销加油站

183

大盛镇卫生院

146

东安县腾飞加油站

184

南桥镇卫生院

147

东安县花桥加油站

185

东安县农产品检测中心

148

东安县芦洪市镇泰奥加油站

186

富森百货

149

东安县鑫融加油站

187

东安县锦湘百货有限公司

150

东安县环保局

188

东安县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

151

东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89

步步高超市

152

东安县自来水公司

190

绿园超市

153

东安县污水处理厂

191

徐福超市

154

东安县人民医院

192

东安县旋帽岭山泉水有限公司

155

东安县人民医院芦洪市分院

193

湖南田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56

东安县中医院

194

东安县舜皇山天然矿泉水厂

157

健民医院

195

东安县新圩江镇龙井山泉水厂

158

湘东微创医院

196

东安县舜大山泉水厂

159

中西结合医院

197

东安县乐夫山泉水厂

160

博爱医院

198

东安县芦洪市镇晟丰食品厂

161

东安德清中医康复专科医院

199

永州健健食品有限公司

162

东安县大庙口镇卫生院

200

东安县津燕米厂

163

东安县紫溪卫生院

201

东安粮通大米厂

164

塘复卫生院

202

东安县周记大米厂

165

白牙市镇卫生院

203

湖南千千农业有限公司

166

茶源卫生院

204

湖南省东安县湘江大米厂

167

城东卫生院

205

东安县芦洪市镇应福来大米厂

168

水岭卫生院

206

东安县大庙口镇舜皇山宏发大米厂

169

横塘镇卫生院

207

东安县舜鼎山泉水责任有限公司

170

石期市镇卫生院

208

永州舜泉饮用水有限公司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209

东安县天天食品有限公司

217

东安粮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10

湖南九龙福食品有限公司

218

东安县仙竹山泉水厂

211

东安县南桥镇双江山泉水厂

219

东安县禾丰米业有限公司

212

永州市东安县舜皇酿酒有限公司

220

东安县南桥洁香大米厂

213

东安县金龙泉水厂

221

湖南省东安天健银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14

东安县华南食品酿造厂

222

永州市坡荣面业有限责任公司

215

东安县广霖工贸部

223

湖南金泉福山泉水有限责任公司

216

湖南山口卜食品有限公司

224

东安县横塘镇狮岩纯净水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