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职”等您来!东安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明日开启!
  • 2023-01-12 21:52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切实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各类人员求职难问题,促进全县就业形势持续稳定,东安县将在2023年一季度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招聘活动安排已经新鲜出炉!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