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2021年东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 2021-04-07 20:51
  • 来源: 东安县人社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东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公示


根据《东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东安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期

202147-202141312:00。

二、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按以下程序申请复查:

1、在网上自行下载并填好《东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220214131200时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将《东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递交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事业单位管理股606办公室),申请复查分数。

3、东安县公开招聘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考生申请后,于2021413日下午组织人员在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对申请复查分数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查,复查情况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或本人到人社局606办公室领取书面通知单。

4、复查期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复查申请。

附件1:东安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单

附件2:东安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东安县公开招聘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7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