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分享到:
关于《东安县2023年行政许可清单(意见征集稿)》的起草说明
  • 2023-08-20 16:4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关于《东安县2023行政许可清单(代拟稿)》的起草说明

一、行文的必要性及依据

上级有明确要求。《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等相关法律规定,结合省、市有关规定及市、县有关领导的指示,要求对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为全面提升我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水平,明晰行政许可权力边界,规范行政许可运行,依法编制、严格实施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

二、文件的起草过程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的规定,经过县直各相关单位认真的梳理,最后由我局汇总起草了《东安县2023年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清单(征求意见稿)》文件,拟申请以县政府或县政府办名义印发。

三、文件的主要内容

《东安县2023年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一共173项。

四、政府信息公开属性

此件为主动公开

             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725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