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分享到:
唐华栋深入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园调研
  • 2020-03-25 09:2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3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唐华栋深入白牙市工业园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园调研。

唐华栋查看了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园的生产车间、中试中心、实验楼、研发楼等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企业生产研发等情况。

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建设项目是全程采用智能设计、智能生产、智能管理和智能服务的智能工厂,是一家集“高效灌溉、设施农业、农业污水资源化利用、农村安全饮水、智慧农业水利物联网和农业规划”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项目全部建成达效后,预计年产值在15亿元以上。

唐华栋要求,企业要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加快建设进度;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突出重点,以打造“中国第一家农装智谷”为目标,立足湖南,放眼全球,融汇农业水利相关领域顶级智慧资源;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尽快投产达效。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